close
這次要分享的是和tang4800買的棉麻上衣與七分內搭褲。
先說說兩次與賣家交易的經驗,tang4800賣場是Sa Sa和Allen兩姊妹在經營,算小有名氣的賣家,商品下標數也相當高。也許是生意好,相對的,回覆問題與對帳的速度有點慢,預購的貨也往往要等一陣子。這次我大概等了半個月左右。不過因為她賣場中有不少物美價廉的韓組,和有時便宜有時貴一些的台貨,如果在別的賣場找不到,我還是會和tang4800買。

接下來就看看這次買的兩件衣服吧!

一、波希米亞風~五分袖白色蕾絲壓領棉麻上衣 $300

這件上衣,幾個月前I-Style就賣過,來看看名柔超生火照片。
I-sTyLe光感" 香氛春漾 光感蝶舞花邊方領棉飄逸棉衫 $399

接下來是tang4800的材質近拍:

雖然賣家說是棉麻,但我覺得是薄襯衫料,不那麼易皺,也有一些挺度。
就如I-sTyLe文宣上說的:
毫不吝惜布料的滿分設計,縫製出完美的弧度,讓人舉手投足間展現出飄逸夢幻感。
的確,層層疊疊的設計,配上微微透光的布料,營造出十足的夢幻感。

但是,這件上衣也有個致命的缺點:就是非.常.寬.大!
詳情請見文末的實品圖。

二、西裝褲感~腰鬆緊七分內搭褲-鐵灰 $270

這條內搭褲的腰部就是鬆緊帶,褲頭不會皺皺膨膨的,
背後還有一個口袋,不過因為褲子很合身,應該沒什麼機會用到。

再來看看賣家生火圖:


賣家的圖片都好生火!
感覺這條長褲搭深色淺色、搭棉質雪紡,或者搭長上衣短洋裝都好看。

看拿到實品的es版友說褲子質感不錯,價格也算便宜,我就衝啦!

接下來要看實品照囉~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☆有粗腿☆有蘿蔔☆警戒線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先看第一件波希米亞風~五分袖白色蕾絲壓領棉麻上衣:

就像我前面說的,這件上衣應該說是非常寬大的「罩衫」,
第一次買到連我的方肩都撐不住的上衣
這件衣服無法單穿,因為寬袖可以看到裡面的內在美,
而且它隨時都會滑落,滑落程度不是小露香肩而已喔,是會露出半邊胸部那種!
所以我覺得只穿小可愛還不太夠,最好搭寬肩的背心比較保險。
但穿起來很蓬鬆、有空氣感,尤其是有風的時候,衣袂飄飄、非常涼快。

本來分享上衣是不用露腿的,但為了和下面這件內搭褲對照,只好荼毒一下大家的眼睛。
接下來就是賣家所說「腿部線條很修長」的內搭七分褲實穿照。
搭配的上衣是「sza sza szu ~ 韓 ~ 抓皺設計感長上衣

我買的是M號。
深色窗簾把褲子顏色吃掉了,不過應該還是看得出來,
這條內搭褲把我的肉肉膝蓋和結實的蘿蔔遮掩得很好。

搭另一件較短的上衣--yolatengo_a 時尚黑白配色u領背心:

這條褲子我穿起來臀部和大腿合身偏緊,
搭這件大腿露得太多,我大概不敢穿出門。

大致來說,這條褲子的修飾效果不錯,我很滿意,270的價位也很值得敗喔~
分享完畢。


°o‧° °o‧° °o‧° °o‧° °o‧° °o‧° °o‧° °o‧° °o‧°



°o‧° °o‧° °o‧° °o‧° °o‧° °o‧° °o‧° °o‧° °o‧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