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幾年前時尚界開始鼓吹窄管牛仔褲時,總覺得這股風潮怎麼也不可能燒到我。有著「煙管褲」(drainpipe jeans, cigarette pants)美稱的窄管褲,實在不適合下盤粗壯如我者,穿起來不僅沒有筆直纖細的美感,還可能有金華火腿逛大街的喜感。但人算不如天算,一直謹守靴型褲崗位的我,也在今年底淪陷了。雖然金華火腿的陰影仍在,但總覺得冬天窄管褲塞靴方便多了,於是將備受好評的幾條韓褲列了張清單,篩選的標準是:深色、顯瘦、不低腰、刷色低調。要特別感謝asodo在挑選過程中給我的建議,讓我最終決定了這條~

Rex Girl #435 韓國 G-Market 售價$31800韓圓

我購買的Yahoo賣家B-L用的也是G-Market的韓圖。
(G Market的圖實在拉得太誇張,這張有稍微調過比例。)

奇摩拍賣上也有一些韓組賣家帶這條褲子,例如十分生火的TRee:

其他如I_Love_花露露LuViVi 小步等也有帶,目前價格最便宜的應該是ViVi 小步,或者可以等B-L的下一波免郵優惠。
※補註:據e-shopping版agan版友提供的訊息,ViVi 小步是新款的Rex Girl,可能是不同款(也許也根據最近匯率調降了?)。要買#435的美女們最好再跟賣家確認型號喔~


接下來看看實品照:

正面刷色集中在大腿到膝蓋處,背面只有臀部下方刷白,以及膝窩和褲腳有縐摺刷紋,
在以刷色張揚著稱的韓國牛仔褲中,算是十分低調的。
雖然這條是窄管褲,但我平拍起來像直筒褲;而且我看了照片才發現,我拿到的褲子刷色比各賣家圖都要偏白耶?尤其是膝蓋部位,不知道其他人的褲子會不會這樣?

前後褲頭特色:

上圖:正面的鈕釦是不規則金扣,褲子深藍色調配上鮮黃繡線,非常對味。
下圖:顏色偏掉了,實際顏色以上圖為準喔~背後口袋中央有深V弧線壓上雙黃繡線,簡單但不退流行。

幾個小細節:

左上:褲子右後方的金標,上面的金粉蠻會掉的,也會沾衣服,考慮把它拆掉。
左下:褲子左後方的紙標,紙背上有標褲子的尺寸。
右上:褲頭縫的布標繡著"Rexgirl Vintage Denim"字樣,紙標內側有型號#435,韓網都會標明褲子的型號,但奇摩賣家都沒有這種習慣,我看到的只有I Love 花露露會標出每一款褲子的型號。
右下:褲子前面內側的洗標,算這條褲子的身份證?上面註明28號,褲長96、腰圍一圈73、100%棉。背面有MADE IN KOREA字樣,不過被染得亂七八糟的,就沒有拍了。
Rex Girl的布標算是我買過的韓褲裡比較隨便的,Rex Girl的字樣有一半被縫住,洗標和口袋一樣被染得不太均勻,我想穿這條褲子真的有可能會把內褲染得藍藍的唷~(所以請避開淺色內褲吧!)

實穿照登場之前,先報一下本人尺碼:
本人身高165公分,體重54公斤。
一般韓褲拿28,這條也是拿28。

話說一般韓國牛仔褲的尺碼大概是從25~30,我自己是把他們分為兩部分,25, 26, 27是A段班,28, 29, 30是B段班。A段班對我來說都是瘦子,瘦美女穿來顯瘦的牛仔褲,總覺得身材的優勢佔了一部份功勞,褲子是錦上添花;但對我這種肉腿人而言,褲子穿起來還能顯瘦,那就是雪中送炭了!

廢話了一堆,現在真的要看實穿照了。



因為賣家說要拿大一號,所以拿到褲子時有點擔心會發生拉不上或者扣不上的窘境。
打開包裹看到褲子那麼小一條,心都涼了半截……
硬著頭皮試穿,沒想到一下子就拉上大腿,毫不費力地就扣上了扣子,連蹦蹦跳跳都不必就穿好了,輕鬆寫意的程度完全出乎我的意料。大概因為這條有彈性吧?
◎正面:看來最顯胖!但褲檔不會過低,這點我很滿意。膝蓋刷色太白了,會讓人有膝蓋彎彎腿不直的錯覺(看賣家圖也會這樣)。但我的膝蓋真的有打直啦!看褲子縐摺就知道。

◎側面:最顯瘦、很筆直。但我穿起來像直筒褲耶?!完全不貼小腿,腳踝處蠻鬆的。褲長大概是蓋住腳踝、不到腳跟的程度,所以不會積褲腳。

◎背面:嚴格說來,我沒有拍到背面圖。但這張勉強可以看到一點點提臀的視覺效果。之前買的無彈性韓褲都有腰臀偏大的問題,這條目前還沒有。大腿外側的贅肉也不會太明顯,正面那張因為我站歪了,所以覺得右側有點突出,但實際上不會。

窄管褲單穿:

腿看起來還是不怎麼細,不過都穿28號了,還能要求什麼呢?
我剛穿的時候覺得很驚豔啦,感覺自己的腿很久沒有看來這麼細過!
而且這條彈性褲穿起來好舒服喔,馬上打敗另外三條韓褲成為我的最愛。

搭長靴 Part I:

我買窄管褲的本意就是冬天要搭長靴的啦!暫時沒有單穿窄管褲出門的勇氣。
沒想到這條褲管不夠窄,結果我套靴子時還是要橋,膝蓋還是和靴型褲一樣會皺一堆。
那我買這條褲子是買心酸的?
幸好它露出來的大腿那一截還蠻好看的。

搭長靴 Part II:

其實沒有拍很多搭配照,但感覺搭長靴時穿短版上衣比較俐落?
而且這條蠻修飾大腿和臀部,可以放心地露。

最後一套穿搭,也是我當初選這條褲子的另一個重要原因,
就是它的刷色夠低調,適合我今年秋冬想走的優雅風:

希望有優雅到。

雖然前面講了一堆這條褲子的缺點,但從我一收到就把其他事情擱一邊,立刻來分享這條褲子,就知道我其實對它很滿意(簡直到了穿上去捨不得脫下來的地步),也推薦給其他想買窄管褲的人囉~

THE END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