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貓咪曬月亮」的賣家身材超好,常常讓人莫名其妙生大火。
時序邁入春季,我也興起了買幾件內搭的念頭。其中鎖定的就是長度可當洋裝的內搭背心。
不過,這次要分享的兩件內搭是在實體店面購買,不是網拍。
以下還是提供網路賣家的連結供大家參考。

一、☆~貓咪曬月亮~☆ 韓組 馬賽克貼鑽亮片長版背心 $250+55

這件長版背心很多賣家都有賣,而且還有許多不同版本。
有方鑽、有圓鑽,有單排鑽、雙排鑽,有下排貼鑽、下排不貼鑽……等等。
我買的和「貓咪曬月亮」同款,而她的定價是網拍賣家裡最便宜的。

細節照:

這款長背心顏色非常多,也很春夏。我買的洗標也相同。
但是店面價格足足貴了100元!只能安慰自己至少是現貨。

二、【Unico.W*style】韓 必備繽紛色彩 細肩帶棉料吊背背心 $190+40


共有六色:

我買的是倒數第二個雪花藍,也是很韓國的布料和花色。
這件吊背背心的色系都很粉嫩、很春天。
網路上只看過這家有賣,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其他賣家進貨?



直接看實穿照嘍~



先登場的是吊背背心:

這件質料很舒服喔~
但對胸圍34C的我來說,胸部和腋下會有點卡卡的。
易不易鬆我不知道,因為才剛買。
由衷希望它可以再鬆一點,穿起來會更舒適。
這是件搭黑、白、灰、粉都美的萬用內搭。

再來是方鑽長版背心+羊咩咩QQ長版衣:

我買了灰色,這件很滿意唷~
是少數我穿起來不會太緊的韓國背心,包覆性好但不過緊,就連下擺寬度也剛剛好。
是會讓人想再買幾件不同色來搭配的好背心。

方鑽長版背心+LALTRAMODA黑色深V長上衣:

搭更輕薄一些的黑色長上衣。
這件美中不足的就是下擺貼鑽只有前面一排,背後沒有,側面看來就會怪怪的。

方鑽長版背心+白色雪紡上衣+Choco Holic 寬褲:

最後是把背心往上拉、製造皺皺感,然後搭配夏季薄棉接雪紡T,
很適合這個季節穿著,當然如果天氣再熱些就沒辦法這樣搭了啦!
由厚到薄的穿搭,希望給大家春天腳步越來越近的感覺。

這件長版背心全長83公分,但對身高165的我來說,單穿還是有點提心吊膽,
所以第三套穿出門的機會應該最大。

第三套外拍:

特別介紹一下手環,是 Luka 的【街舞】牛皮手環,珠光白。真皮,台灣製喔!
覺得它和背心的黑鑽很搭。

外拍照再來一張:


謝謝收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