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張照片,就是讓我下定決心在 G-Market 下標的元兇!然而,這張照片我不是在G-Market看到的,而是在一個名為 Orange Tree 的購物網站。這是我會固定瀏覽的韓國網站,圖片多、實品照清楚,是它的優點;定價偏貴,則是最大的缺點。這件洋裝高達56500韓圜的價格,是我遲遲下不了手的原因,曾經想請Cindy代買,但後來還是不了了之。

四、假兩件式洋裝

Halu Maybe ★★★☆
優點 別具一格的率性OL風、品質佳
商品有數字編號
缺點 出貨速度普通
需境內運費
同網頁有多樣商品,易眼花撩亂,選色要小心

(1) Halu Maybe $38000+2500+EMS3300(網頁連結內商品已改款,花色不同)

這件似乎已經斷貨了,原網址現在是春夏的反摺袖款,
雪紡是不同印花,還有豹紋款,商品編號也不同囉~

會知道Halu Maybe,要感謝來我部落格留言的tonotzeng,
從她的留言裡得知這個品牌,搜尋之後發現它在G-Market有賣場,
賣場風格獨樹一幟,模特兒也很有個性美,
中長髮的像陳綺貞,短髮的像王菲。
重點是,它居然有我想要的這件洋裝,而且價錢可愛許多。
衝著這一點,我決定自己在G-Market下標了!

(2) Orange Tree $56500

最早看到的一家,也是價格最貴的一家。
其實,這種假兩件的設計,在韓裝很常見,
可能我之前搜尋不得其法,都找不到類似款。

最神奇的是,在我下標之後,G-Market 的相似款洋裝,
登時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,而且一家比一家便宜!
我想我註定沒有撿便宜的命吧!

(3) Hyun story 有黑、藍、粉三色 $34900 (滿70,000 免2,500)


這家的花色有點類似,但色系不同,是深藍和粉色。
逛到這家時,我才意識到之前下標沒注意到這件衣服「潛藏的危機」,
那就是每一個比我體重輕10公斤的模特兒,背後穿起來都很「貼身」,
這真讓我替自己捏把冷汗哪!

(4) 類似款 $42000 + 2500  
圖同上 $31900+2,500

雪紡的部份不同,有兩家圖一樣,但價差超過一萬!
所以,在 G-Market 下標前也要多比價喔

(5) Bobbly Loll 青春款 $32000 (滿50,000 免2,500)  
Codi 同款 33700

你以為這種兩件式洋裝只適合熟女嗎?
這家可是穿出了青春甜美感唷~
一樣有兩家賣場的圖相同,價差小一點。
比較貴的Codi算是頗有名氣與規模的賣家。

賣家單品照:

洋裝前片是背心式的,胸前有打折,腰間有鬆緊(這也是導致洋裝背面過份貼身的主因)。

我拍的實品照:

有Halu Maybe自己的領標,一樣無洗標。
因為是早春商品,所以棉的部份似乎有混毛料。
前片的雪紡,裡頭還貼心地做了一層內裡。
不過我覺得單穿還是不太放心,最好自己再搭一件襯裙嘍~


五、百折背心

pingirl ★★★
優點 網頁清新、衣服品質佳
缺點 價格偏高
出貨速度慢
需境內運費


(1) pingirl 32000+2500(滿50,000 免2,500)+EMS3300
專屬網站 http://www.pingirl.co.kr/

這件背心則是導致我在 G-Market 下標的幫兇
原本我想買的是被韓組賣家生火的「三穿層層荷葉雪紡紗上衣」
但考慮到這件有胸圍限制,所以最後買了無胸寬限制(且價錢貴很多)的背心。

(2) Swit-ch.fac(無內裡?) $29900 -->33900 (滿100,000 免2,500) (黑、米、藕灰)

然而,起初讓我生火的並不是第一家,而是這家。
紙片人model穿著怪怪的飛鼠褲與露趾鞋,超性格的。
不過等我打算下標的時候,卻發現賣場的價格調漲了4000韓幣!
我傻眼之餘,只好改向第一家下標。

之前買韓裝時,我常在奇摩下標之後,才在G-Market找到只要半價的商品,
這個經驗應該不少人都有,不足為奇。
但稀奇的是,我連在G-Market下標之後,都能在奇摩看到更便宜的同款衣服!
這只能說我命中注定買不到便宜貨吧!

就拿這款背心來說,我在G-Market看到時眼睛一亮,想說台灣網拍少見。
沒想到在G-Market下單之後,奇摩的韓組賣家們紛紛推出了這款,且一家比一家便宜!

(3) alice 愛麗斯韓國 法式甜美風。蛋糕款名媛雪紡紗背心上衣 (黑、米、藕灰) $990+40

連向來以價格昂貴著稱的愛麗斯,都把價格壓在千元以下。
不過照片顏色失真了,實品是比米色更偏黃的淡黃色。

(4) rina_vogue 韓組 超美不規則波浪雪紡背心 $1030+50

照片最生火,顏色也最接近實色。

(5) 甜膠囊衣舖~韓組 階梯多打折不規則下擺雪紡背心 $1050+60

這家拍的偏粉了,實際顏色是淡黃。

(6) SpuR BoutiQuE ~ 咻普蘿韓國精品 雪紡蛋糕層次背心上衣 (米白、杏粉、黑) $1280+60

有店面價格偏貴的咻普蘿,拍出其他家沒拍的黑、灰色。

同場加映:
(7) Strawberry。☆ 韓國空運明星百搭基本款蛋糕雪紡紗背心上衣 (粉紫) 750+60

好美的淡紫色!而且價錢好便宜!
雖然我猜這款的雪紡應該和上面的不同。

(8) Anna 韓組 超顯色千層雪紡紗背心 920+60

這位賣家拍的圖片色差好大,不知道實品是偏紅還是偏紫?
但價格也算便宜,列出來供大家參考囉~

(9) %瑪姬% 韓 春天超美雪紡蕾絲織花背心 $1200+50

瑪姬的衣服一向很有質感,這款版型相同,但領口多了蕾絲點綴,價格也高貴一些。

接下來看賣家實品照:

前後都是雙層雪紡,中間的整體照最接近實色。

我拍的實品照:

顏色拍淡了,實際上要更黃一些。
我忘了拍側面的接縫,前後片的折子有幾條沒有對得很齊(大概是零點幾公分的差距),
但不會明顯,尚可接受。
這件讓我驚豔的是它的質料,觸感與真絲無異(我擁有許多絲織品,很熟悉這種質料),
剪裁也凸顯了絲綢的垂墜感與弧度美,絕非一般尼龍粗製雪紡可比。
可惜的是車工不佳,看得到些許線頭,不然這件質感真的不錯,貴有貴的價值。






實穿照分隔線

【加註警語】
1. model 身高165 cm,體重54 kg。
2. 以下穿搭偏熟女(老氣)風格,學生不宜。
3. 有經期下半身水腫的滅火照,請慎入。








一、「前接雪紡棉衫」實穿照:

搭西裝短褲。雙層雪紡袖不會凸顯肩寬,寬肩人請放心
背後雖然只有一層彈力棉,但是有腰身不貼身,
灰色不透,也不會看到內衣背帶或擠肉的痕跡。
算是便宜又實穿的款式。

「前接雪紡棉衫」其他搭配:

經期水腫千萬不要穿窄管褲加短版上衣,否則就會出現左圖的慘狀!
中間是正常搭配。右圖是我翻出夏天的高腰花苞裙(還沒時間整燙,抱歉),
想穿出韓國model們的感覺,只能說畫虎不成反類犬,這種裝扮完全不適合我啊!

二、「深V雙層花樣蕾絲雪紡背心」實穿照:

我覺得這件雪紡背心用的布料有點不太夠,似乎裹不住我的上半身,
拍照時要一直往中間拉,才能呈現「V」的感覺,但常常會跑掉變成大「U」,
也就是整個胸部外露(囧囧囧rz),我想這件應該適合更瘦一點的人穿

三、「蕾絲外套」實穿照:

超熟女穿搭 Orz
如果身材不變形,應該可以穿到50歲!喝喜酒或出席正式場合都不錯。
但,寬肩人不宜!這件肩膀有做拋拋設計,會顯壯喔
中間圖,因為黑色小禮服肩膀有做綁結設計,所以突起一塊。

四、「假兩件式洋裝」實穿照:

超超超熟女穿搭,一整個就是歐巴桑的感覺 Orz.....
比韓網model重10公斤的我,臀部果然貼身到一種恐怖的程度!
(我裡面多穿了一件連身長背心,但還是挽救不了)大臀人不宜,切記!
這件是穿出門之後再補拍的,所以衣襬已經坐皺了,抱歉傷了大家的眼。

五、「百折背心」實穿照:

這件背心很寬大,大胸人也可以穿。
我內搭了豹紋Y字背心,大家可以更清楚看到背後、側面,還有胸前的「挖空」程度。

「百折背心」搭配照之二:

搭之前買的蕾絲背心,好像有點繁複了?
內搭短袖T,本來是想學 Swit-ch.fac 模特兒的其中一套打扮,結果一整個好笑!
很瞎也很失敗的搭配,千萬不要學唷~短T單穿,簡單反而好看。

「百折背心」搭配照之三:

所以最後一套就回歸簡單的原則,搭件低調的白色挖背背心、穿上靴型褲,
春天再繫個絲巾就很好看了。

最後,外拍照一張(這張套用了繪圖軟體的濾鏡特效,所以衣服顏色會與實際有出入):


謝謝收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