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剛收到Circle's Cinema的秋裝一件,
加上在Facebook粉絲團參加有獎徵答的免費福箱,
迫不及待就來分享了。

先看看秋裝:
美款V領開扣麻花澎袖針織外套(粉) $350


實品照:

這件屬於寬鬆版型,織花很美,
針織完全不會刺,有隱隱約約的珍珠光澤。
很適合秋天穿著。
其實這批新貨我一共買了五件,但只有這件有現貨,其他都還在等追加。

接下來是刺激的福箱。
這是圈在Facebook粉絲團舉辦的有獎徵答,福箱是完全免費的。
會不會中獎也是隨機的。
我參加的是第二波,因為是第一個答對的,
所以圈又額外提供了一個特別禮。

我填完問卷後,有許了三個願:
1. 希望不要和我買過的重複(同款不同色OK)。
2. 以韓組商品為主,件數不用多,有質感最重要。
3. 喜愛單品依序為 洋裝 –> 雪紡衣 –> 針織 –> 圍巾 –> 下身–> 鞋–> Tee


今天福箱寄來了,從郵局一領出來,就等不及拍起照來:

很夢幻的包裝,整個就有收到禮物的幸福感。

打開包裝後:

除了我自己買的一件秋裝,其他都是福箱內容物。

結果我一共收到9件!完全出乎我意料的多。

1. 韓製。inside 長版寬T(粉紫)
2. 韓製。purple 灰T
3. 雲朵邊背心 (杏)
4. Eva Braun 利儂雪紡雙層上衣 (米)
5. 純絲方巾
6. 韓製。針織短外套(桃粉)
7. 韓製。針織長版外套(咖)
8. 韓製。斜口袋卡其裙(黑)
9. 韓製。Limited土星口袋窄管褲(28) 
接下來就分別看看這些單品。
由於部分實品照用手機拍攝,拍照光源又不足,所以就請大家將就看看吧!
 
1. 韓製。inside 長版寬T(粉紫)


上半部的版型與這件inside短T相同,只不過我的是洋裝款:


實品與針織衫搭配:


2. 韓製。purple 灰T

我一定要大推purple這個牌子的韓T,很舒服,比mogi還好穿。

這件是今年夏裝,我之前買過紫色:



這次圈送了我灰色,也很實搭:

 
3. 雲朵邊背心 (杏)
 
這件就是今年春天很紅的雲朵背心,裡面搭的背心我當初也有買,剛好可以配一套。XD
 
4. Eva Braun 利儂雪紡上衣 (米)

這是以鴿子牌聞名的五分埔利儂家的雪紡衣。
它們的春夏系列幾乎都以Eva Braun為名,算是物美價廉的韓版衣。
雖然收到的時候有點皺,但整理過後應該還是不錯的。
  

5. 純絲方巾

是純絲的,質感好好。
四角的圖案都不一樣,分別是巴黎的四個代表建築物:艾菲爾鐵塔、聖母院、凱旋門,和聖心堂。

這條我好喜歡。
  

6. 韓製。針織短外套(桃粉)
 
也是今年春款,料子很舒服。
這顏色我也喜歡,現在的季節隨意披在肩上就很好看。
 
7. 韓製。針織長版外套(咖)

好像只有這件是去年秋季款,幾乎每家都有刊登。

去年我也買了紫色,Star.Mimi把咖色拍得很好看。 


8. 韓製。黑色斜口袋卡其裙(M)
 
實品照: 
 
黑色被我拍得很滅火,但這件穿起來超好看,有機會再補上實穿照。


目前就先補上曉彤的美美示範:
 

 
9. 韓製。Limited土星口袋窄管褲(28) 
 
居然會有牛仔褲,讓我好驚訝。
不常見的牌子,印象中有在五分埔看過。
這件彈性不錯、磅數很夠,質感也很好。

實品特寫:

這條褲子很素,只有微微刷破,還有後面右口袋有土星圖案。

應該會是秋冬長版衣與靴子搭配的最佳配角。 

結論:
圈這個免費福箱誠意破表啊!  



 
 





以下是實穿照分隔線

身高165cm 體重坐五望六








針織外套+粉紫mogi洋裝


針織衫搭可可背心+粉色短褲:

可以發現在不同光源下,拍出來的顏色不太一樣。
這種淡粉色非常百搭,是我最近的新歡。


Bling Candy黑色連袖T+黑色短裙

 
最近就拍了這三件,其他如果有機會再慢慢補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