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月底在PinKyKiKi買了兩件上衣,其中一件剛好也在I-sTyLe這批新貨之中。有版友問起,我就提供幾張實品照,供大家參考。

前陣子PinKyKiKi在PTT e-shopping版上可說是惡評如潮,所以我在下標前也有了心理準備,很收斂地只下標兩件,也沒湊免郵。算是將風險控管在自己可接受的範圍內吧,如果商品太糟就據理力爭退換貨,行不通就當花錢買教訓。我選了7-eleven貨到付款,從6月25日上傳匯款單到7月4日出貨,經過了8個工作天,以預購而言等待時間還算合理。

先看看賣家們的生火照。
PinKyKiKi 銀蔥雪紡收腰衫附玫瑰項鍊-粉 $380
http://tw.f6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f10329740

PinKyKiKi只有賣粉色。

正面:


背面:


項鍊特寫:

我覺得PinKyKiKi這一批貨的圖都拍得挺有誠意,背面和細節都兼顧到了。

╭I-sTyLe 玫瑰花嫁項鍊真絲感雪紡纖腰上衣(粉/藍/白)$390
http://tw.f6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f10343203

除了粉色還多了藍:

這個藍色雪紡超級生火啊!
但是看得出來縮腰羅紋布和雪紡的部分有色差,上半部偏淺粉藍,下半部偏灰藍。
粉色也有色差喔,畢竟布料不同嘛!不過兩家的照片都看不太出來。

還有白:

名柔在裡面搭了一件小可愛,這件領口比較寬喔~雖然我這個大隻佬(165/53)是不用內搭啦,但提醒一下嬌小的女生要注意這款尺寸會偏大。


接下來看看粉色實品照,共有六張。
1. 實品照全貌:

下半截束腰的部分是很挺的羅紋布,修飾度非常好,彈性很大。束腰的部分是一圈的,唯一的接縫就是圖中左邊那道線,右邊沒有縫線喔~羅紋布和上半截的雪紡顏色不太一樣,剛收到的時候覺得看起來有點突兀,穿起來其實沒那麼糟,色差並不如我想像的明顯。

2. 整條項鍊照:

項鍊是由八條小珠鍊組成的,玫瑰那端有束起,到了下面會自然垂墜,有錯落的層次感。要留意的是項鍊接頭的兩個大圈圈不太牢靠,我戴出去兩次就斷了兩次,最好自己用小鉗子加工扣緊一點。

3. 玫瑰特寫照:

這個圖解析度被我改得有點糟,實品好看很多。剛收到裝在塑膠袋裡的時候,我就覺得它比衣服美!玫瑰是淺淺的蜜桃橘,每朵花瓣都滾上象牙白的邊,看起來非常有質感。

4. 領標與紙牌標:

這件衣服幾乎沒有線頭,很可惜的是上衣的領口縫線不夠精緻,這也是我剛收到實品覺得失望的地方。如果不搭配項鍊,單穿會有點怪。不過只要戴上玫瑰花嫁項鍊,絕對可以轉移焦點、隱惡揚善,根本不會有人注意到領口的車工怎麼樣了。這條項鍊雖然款式華麗,可是顏色雅致不誇張,所以很百搭,可以參考I-sTyLe賣場搭配其他衣服的感覺。

5. 精緻的領標+棉質內襯:

領標是蕾絲繡花,花瓣中有個「嫣」字,下面有英文Infinity。最讓我驚喜的是它的內裡是棉的喔~看起來像棉麻混紡,但不是粗硬的那種,很軟不刺。可以看得出來布料網格很大,穿起來很透氣不悶熱。襯裡顏色是偏膚橘色,所以只要不是深色內衣都不會透色,很適合夏天單穿。

6. 袖口特寫:

膨膨的很漂亮,車工也完全沒瑕疵,燈光下看得出來含蓄的金蔥。外面的雪紡是淺粉色,雖然沒有賣場打光修圖的那麼亮,還是很美。

另有幾張實穿照在文章最後。

接著先分享這次買的另一件上衣:
PinKyKiKi方格鉤花層袖雪紡紗-杏 $320
http://tw.f6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f10329746


正面:


背面:


領口特寫:


這件我完全是被「方領」和「鉤花」的元素所迷惑,雙層雪紡袖和下襬也非常可愛,就下標了。不過實品穿起來就是一個「孕」字。

傷心地提供3張少少的實品照:
1. 實品照全貌

有白色內襯,和裡面那層雪紡下襬縫在一起,是普通的化纖滑布,即使有兩層還是會透內衣顏色喔~不過夏天我實在穿不住內搭小可愛,反正胸口鉤花夠繁複,我都直接單穿。

2. 鉤花特寫:

這件顏色跟賣家的照片幾乎沒有差異,就是標準的米杏色。

3. 肩袖接縫:

雖然外觀看起來不錯,但裡面的車工……跟第一件比起來差了一大截。

今天出門時穿的是第一件上衣,拍了幾張實穿照供有興趣購買的人參考。
以下有肉肉腿實穿照,希望不會滅了大家的火。









>>>>>>>>>>>>>>>>>>>>滅火牆分隔線<<<<<<<<<<<<<<<<<<<<<<<









有正面全身、半身和背面照。

請忽略肉肉腿、走光的內衣肩帶還有凌亂的頭髮。
三種不同光線下的效果:正面照是雨天戶外,半身是午後陽光下,背面是室內。因為用手機臨時拍的,所以效果不是太好,請多包涵。不過背面照看得出束腰效果很好,連我這個水桶腰都看起來有腰身(重點是一點也不緊,不會有被勒住的感覺)。

分享到此,感謝大家的閱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