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什麼說服麗社是「網拍中的特賣花車」呢?
服麗社的賣場在es版向來以圖片滅火著稱,
賣場設計十分凌亂欠缺分類,上千件的商品讓人不知從何逛起。

感覺就像折扣期間商品堆積如山,卻讓人望之卻步的特賣花車。
但是有耐心的人有時也可以在砂礫裡發現珍珠,享受「便宜也有好貨」的驚喜。

的確,服麗社的價格往往會比其他網拍賣家便宜,
有時只要一半不到的價錢就能擁有同樣的商品。

隨便舉兩個例子:
例一、STAR.MIMI 黑色系勾織造型綁繩短版開襟背心 $400


這是star.mimi剛推出的秋裝,單背心就要400元。

服麗社.兩件式一套.質感洋外搭針織毛線背心 $338

服麗社有黑、白兩色。仔細比對了兩家特寫照背心的織法,應該是同一件,服麗社兩件只要338,看特寫照質感也不差。

例二、糖罐子 韓貨.蕾絲交襟質感小可愛 $280

這件服麗社特賣價格是100元。
賣場已結標,網址和圖片沒有存下來,但我確定是同一件,因為我和糖罐子買了。
這件質感絕佳,彈性很好而且水洗也不褪色,
買280我也覺得很值得,如果不要看到有百元特賣品會更好。

我向來不太介意滅火照片,甚至覺得這樣會讓收到實品的滿意度提高。
而且看版友分享,服麗社的衣服便宜,但質感並沒有因此打折扣,
所以這次剛好看到幾件中意的,就大膽下手了。

這次總共帶了3件:

1. 特拍商品 蕾絲滾邊V領交襟小可愛 $100

賣家的照片不太生火,不過服麗社特拍商品的照片幾乎都是這樣,
只提供十分陽春的實品照,正反面各一張,有時會加上細節照,如此而已。

直接看實品照(照片被無名自動縮小了,朦朧不清,想看更大些的照片請移駕相簿吧!)

這件小可愛是我平常不會買的顏色,但蕾絲配色搶眼、價格又可愛就下標了。
實品顏色比賣家圖更鮮艷,蕾絲滾邊是華麗宮廷風的極致,胸前和下擺圖案是一樣的。
美中不足的是蕾絲會刺刺的,還好它幾乎不會接觸到皮膚。
金色的肩帶長度可以調整,小可愛的棉質好、彈性佳,一百元是很划算的價格。

2. 綴蕾絲V領蝴蝶袖上衣 $288

這件的版型和SZ春裝的一件寬袖上衣是一樣的。

看一下SZ官網的生火照:

Y拍上就連打版的也要賣八、九百元。

雖然服麗社的蕾絲滾邊沒有那麼精緻、棉料也沒有那麼厚,但我覺得這個價錢尚可接受。
看看實品:

不透明,可以單穿不需內搭。這張比較接近實品顏色。
下面的細節照反而失真、有點偏綠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。

這件的質料有點類似薄襯衫料,拍起來顯皺,看實品其實不會。
蕾絲也頗為細緻、不會刺。不到三百的價格算物有所值。
可惜的是它沒有SZ的白色,我買了淺藍色有點後悔,
配牛仔褲或裙會顯得黯淡,比較適合配白短褲或七分褲,才有夏天的感覺。

3. 細肩百搭棉背心x綴蕾絲V領蝴蝶袖罩衫 $288


看看別的賣家生火照:
時尚柳丁MyOrange~嬉皮風蝴蝶袖布蕾絲邊罩衫(白) $330
時尚柳丁MyOrange~嬉皮風蝴蝶袖布蕾絲邊罩衫(灰)

時尚柳丁的照片比服麗社生火多了,但價格也比較貴。

被無名自動縮小的實品照:

這件罩衫跟上一件一樣是薄襯衫料,但白色又更透光了些。
衣服本身有附一件小可愛,尼龍質料不怎麼樣,
看兩家model拍照也沒搭內付的小可愛就知道了。
棉布蕾絲還算細緻,下擺打褶還有腰間繫帶也有加分作用。
雖然衣服拍得很滅火,但這其實是三件中我最滿意的商品,應該也是最實穿的吧。


最後就附上這件的實穿照:

這件屬於裝飾性罩衫,沒辦法單穿,側面會曝光。
因為短,配低腰牛仔褲時,裡面要搭長背心會更好。
腰間有車縫,所以背面看起來不會沒腰身。

不好意思照片拍得都好滅火(難道是特賣花車化了?)
實品效果介於賣家生火照和本人滅火照之間,只好麻煩大家發揮一點想像力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