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和tang4800一口氣買了四件上衣、一條五分褲。因為剛好有現貨,週日匯款、週二出貨,週四就收到了,一切都很順利。反而是同時下標匯款的Circle's Cinema還在等追加。XD

直接來看看這次買的幾件衣服吧!都是280元以下的單品。

1. 素面平口繞頸背心 黑.白 $160 (非韓組)

平口與背面鬆緊特寫:

賣家搭配圖:

之前和Circle's Cinema買過一樣的款式,非常實搭。(心得文請往這兒走
這種背心真的是消耗品,因為很容易被牛仔褲或者外搭的深色上衣染到色。
這次看到便宜的又多買了一件。
價格差了70元,我只能說品質真的有差。
(Circle's Cinema的是韓組、tang這件不是)
韓組的羅紋比較細、彈性也比較好。
這件羅紋棉普通、彈性也差一點,比較適合S~小M穿著。

2. 韓組 領口亮片挖背背心 黑.白 $240

領口亮片特寫:

實品照:

肩線的接縫處不太對稱。

細節照:

亮片是繞領一圈的,背後也有,搭露肩上衣應該不錯。
這件有韓製領標,但羅紋質感跟第一件差不多,觸感普通、彈性不大。
棉料有點厚度、不透明,身材好的人可以單穿。

3. 韓組 圓領七分縮袖棉t(紫) $230

共有四色,賣場目前還有駝色。
賣家提供的特寫照:


賣家穿搭照:


實品照:

我收到的這件領標已經和原賣場圖不同了,是直接印在衣服上的。
棉質柔軟、彈性佳。但是這件左右兩邊的公主袖也不對稱。

細節照:

袖口設計蠻別緻的。

4. 韓組 Bling bling 骷髏頭合身長版t $280

賣家搭配圖:

實品照:

這件的設計是上寬下合,蠻紮實的棉料。
但背後正中央有一道縫線,不喜歡衣服中央有縫線的人要注意喔~

特寫照:

這件不是我的菜,是我妹要買的。
她喜歡太陽穴不凹陷的"圓潤"的骷髏頭。XD

另外一件「鐵灰色反折五分褲附皮帶」也是她的,因為不是我的size,就不提供實品照嘍~








簡單實穿照☆¤·.¸¸.·´¯`·.¸¸.¤☆







1+3實穿照:

這件紫色棉T領口弧度開得很好看,不一定要內搭,單穿就可以。
棉質超舒服的,是這次買的四件裡質感最好的,價錢還比亮片背心便宜!
如果不是tang4800的每批貨品質都不太穩定,我會想收集其他顏色。


2+3實穿照:

剛好露出領口一圈亮片,挺好看的。紫T穿來很有腰身。
因為我肩膀寬,撐開之後就看不太出公主袖設計,連不對稱也不明顯。XD


骷髏T實穿照:

很滅火!
只是讓大家看看拉短和長版兩種感覺。
應該像賣家搭圍巾或皮帶,就會好得多。

最後,這四件上衣的質感與舒適度評比,供大家參考:
圓領七分縮袖棉T > 骷髏頭合身長版T > 領口亮片挖背背心 ≧ 素面平口繞頸背心

分享完畢,謝謝閱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