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冬去春來,今年二月的平均氣溫比往年都來得高。
也讓我必須趕緊把之前拍好卻無暇分享的冬裝整理一下了。
本篇要分享的是韓貨賣家「甜膠囊」的三件冬裝。
先從配件說起吧!

1. 韓組超柔軟厚棉寬版長版圍巾/披肩(芥綠)$680
賣家照:

我原本想買土耳其藍,但斷貨了,就改成黃色。
賣家拍出來的顏色是芥黃,文字描述卻是寫「芥綠」。

實品照:

可以看出來,實品是偏綠色沒錯~
圍巾長208公分、寬46公分,要當披肩有點勉強,當圍巾繞頸子一圈長度很夠。
圍巾有收邊、棉質觸感很柔軟不刺,蠻實用的,亮色配冬天的深色衣服也頗搶眼。

2. 韓組素色百搭款圓領圓弧下擺上衣(灰藍)$350
賣家照:

這件是為了湊三件免郵而買的,據甜說這T和mogi是同一家工廠做的。
當初選色猶豫了好久,拿到實品後有點後悔沒選黃色,灰藍(黃色後方)比照片還要更暗些。

實品照:

看實品照,我有點懷疑我拿到的是深灰色。
不過都下過水,只好算了,雖然這種顏色的T我有一拖拉庫啊!
實品偏薄,單穿對我來說太貼身,優點就是領口弧度開得蠻好看的。

3. 韓組針織連帽綁帶外套(黑) $980
賣家照:


這件may也賣過,價錢相同:

外套共有三色,奶茶、墨綠、黑,我選了最安全的黑色。

實品照:


質料特寫:

大家可以看看特寫照的質感。
我收到這件的時候,袖口有點脫線,所以寄回去換貨。
後來收到的那件就沒有右上角的領標和價格標籤了。
這件是雙層布,多少可以擋點風。
這件針織的布料很粗,粗到我沒辦法單穿讓布料接觸皮膚,裡面一定要穿長袖。
問題是這件版型非.常.小,所以我穿起來非.常.繃。
之前看過韓貨論壇的版友說這件「超顯瘦」,我想這就是它最大的優點了。
雖然對質料很不滿意,但或許就是因為它硬梆梆,所以「塑身」的效果不錯,
我穿出去真的有被稱讚看起來很瘦唷~
外套還有附同質料腰帶,不過我完全用不到,它的腰臀小到我連扣子都扣不太上……

接下來是外套實穿照:

有瘦嗎?

把這次買的三件單品搭在一起:


以上供大家參考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