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有兩條男朋友牛仔褲Boyfriend Jeans。
自從去年老妹從英國帶回一條GAP的男朋友牛仔褲Boyfriend Jeans,我就被這種看起來彷彿阿伯要去做工的牛仔褲生火到不行。剛開始鎖定的是韓貨網路賣家,但始終遍尋不著喜愛的款式,直到今年初才下手第一條Boyfriend Jeans。


(圖片來源:i_love_holic.售價NT$1,580)

說起來這也是一次衝動購物。
完全是衝著我妹說照片看起來好瘦好瘦,就下標了。
這條褲子是早春款,布料很扎實,屬於重磅牛仔褲,有厚度,
再加上深刷色,其實比較適合秋冬穿著。

雖然褲子本身質感不錯,但他穿起來沒有想像中修飾。
腰部延伸下來的打摺設計,如果不插口袋,本身也會鼓鼓的,彷彿包了尿布。XD
然後它是button fly的設計,褲頭有五顆扣子,
雖然這也算牛仔褲經典款式,而且一般來說,只需解開三顆就可以穿脫,
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方便的拉鍊設計。

總之,這條褲子大概穿過兩次,就被我打入冷宮了。

接著,我又被同事大大生火Brappers的Boyfriend Jeans。

據說這系列的BF Jeans好穿到她家三姊妹一人一條。
在她的慫恿下,我也去專櫃試穿,然後…就帶了最貴的一條回家~.~

說實話,自從投入韓褲的懷抱,我有兩三年沒買過專櫃牛仔褲,
竊以為所有的專櫃款式,都可以在琳瑯滿目的韓褲中找到替代品。

不過Brappers倒令我大大改觀了。
這系列的褲子布質舒適又透氣,幾乎跟穿運動褲一樣沒有束縛,卻又比運動褲有型。
整個2010夏天,除了這條Brappers,我沒再穿過別條牛仔褲,
我想我已經被Brappers寵壞了~

















有圖有真相之實穿照分隔線
model 身高165 cm,體重55 kg。










因為韓褲已經收起來了,所以沒有實穿照,直接看Brappers的嘍~




之前分享文出現過的,搭紅色小外套就很亮眼:


這張和上一張一樣是黃光,有色差,實際顏色是中偏淺藍:


室外正面照:

這些照片是不同時期拍的,拍照間隔時間大概有三個月,可見我穿它亮相的頻繁程度。XD

室外背面照,也是最接近實色的照片:

以寬鬆的褲型來說,這款的背面很修飾,比韓褲優秀很多。

感謝這條牛仔褲,陪我度過了2010年的夏天。

分享完畢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