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是屬於藍天白雲的季節,也是屬於白色的季節。
以往我的衣櫃裡少有白衣,因為容易髒難保養。但網路購物在很多方面都改變了我的購衣習慣,可以用相對低廉的價格,買到品質不錯的白色衣物,即使過了一季就報銷,荷包損失也不會太慘重。而且又可以換來一個視覺清爽的夏天,何樂而不為?

今天要分享的五件,就是以白色為主,紅色為輔。
因為大多數都是ES版友們已經分享過的,我就不廢話了,直接來看看吧!

1. sunrich 胸口鬆緊布蕾絲背心(白)

(圖片來源:Sunrich.售價NT$600)

這件是版友大推的布蕾絲背心。
我最愛它的方領,其次是腰身,再來就是不容易凸顯小腹。

接下來看看實品領標:


這件應該是純棉的,布料觸感很舒服,透氣但不會很透明。
很多韓貨賣家都帶過這件背心,但多數都下架了。
主要的原因……呃~可能是打版品已經大量出現。
建議大家購買前,先留意一下領標。

來看看很多家都有賣的打版品:

(圖片來源:貓咪曬月亮, JoYcE ShOp, STAR.MIMI)

我不建議購買這件布蕾絲的打版款,原因有二:
(1) 布蕾絲和背心有色差
(2) 布蕾絲看起來營養不良
這兩點都會影響背心的質感,後者更會降低背心的修飾度。
再加上打版和正韓的價差不大(打版價格約280~330),
喜歡這件設計的話,還是買韓製的,才不會質感與價錢一起打了折扣。

2. sunrich 韓 蝴蝶結層次打摺雪紡上衣(白)

(圖片來源:Sunrich. 售價NT$990)

這兩件都是在六月初入手的,這件原本要等追加,但sunrich幾乎是在匯款3天後就寄出了。
追貨很有效率,價格也很實惠,這件其他韓貨賣家幾乎都賣到千元以上。

實品領標:


這是有點份量的雪紡紗,再加上多層次跟打折設計,穿起來是不至於不透氣,
但以夏天動輒35度C的高溫,就連真絲品我都穿不住,更別提化纖了。
這件還是長時間待冷氣房比較適穿。
另外這件背後只有單層,會透明,介意的話還是建議內搭嘍~

老話一句,建議大家購買前,先留意一下領標。
因為……這件的打版品也已經大舉攻佔拍賣了。

自己的眼光和五分埔大盤商如此不謀而合,真教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。

打版:

(圖片來源:JJ Shop, 109MeiMei, Love Catie's, Circle's cinema, SHI Adesso, 桃樂比)

打版的價格約在三百出頭,是正韓的三分之一,但相似度高達95%,
一樣側邊打摺、一樣有隱形拉鍊,而且還是我上次推薦過的品牌Eva Braun
老實說,如果我早知道這件會有打版,就不會買正韓款了。
而且上回穿出門時,還和迎面而來的打版款撞衫,真是雙重打擊啊!


3. STYLE WITH *NING 炫彩潑墨滾邊背心


(圖片來源:STYLE WITH *NING. 售價NT$590)

這件背心就比較跳tone。
硬要說的話,潑墨裡也有白色,勉強沾了點邊。XD
背心的色彩很濃烈,像賣家這樣搭全身白也很好看。

或者像sunrich,搭全身黑也適合:

(圖片來源:Sunrich. 售價NT$710)

這件最初是被Sunrich生火的,但小賣家有現貨+便宜,
所以就向STYLE WITH *NING購買囉。
背心沒有領標洗標,簡單敘述一下質感。
有些賣家說是緞面、有些說萊卡,其實它跟緞完全扯不上邊,
比較接近萊卡,有彈性,但這件版型像籃球背心走寬鬆路線,彈性基本上無用武之地吧!
我很喜歡它的黑色滾邊,有種框住潑漆抽象畫的藝術感。
要說有什麼缺點,就是辨識度太高吧!穿一次就會被記住。XD

4. Circle's cinema 韓組*束口袖勾織口袋短版小外套(紅)

(圖片來源:Circle's cinema. 售價NT$420)

這件小外套買得更早,四月初下標的追加到五月才來(嘆~)
實品很可愛,通常圈推薦的顏色,我跟著買都不會失望。

加映一張韓網圖:

近拍質感:

這件不是細針織,它的織法是細網格狀的,摸起來有紋路感,但穿的時候不會覺得刺刺的。
口袋與袖口的澎澎設計非常可愛。
質料本身有厚度,比較適合春秋和冷氣房穿。
這件的缺點是size偏小,我穿是扣不起來的。Orz

5. Circle's cinema 韓組*排扣口袋長版勾針針織外套(紅)

(圖片來源:YESNO, STAR.MIMI, Circle's cinema)

這件是早春商品,但我很晚才被燒到。
五月底某天在火車上看到有位小姐穿了這件紅色長版外套,我的眼光簡直移不開。
也顧不得時令不合,外加自己有件短版的事實,回到家就立刻下標了。

長版的顏色和質料和短版一模一樣,不過版型寬鬆多了,我穿可以扣得起來唷~
因此對這件滿意度比短版的更高。
如果時光倒流,讓我能夠重新選擇一次的話,我會買短版的杏色 + 長版的紅色。









實穿照分隔線


model 身高165 cm,體重55 kg。
贅肉集中在四肢 + 腰部,可能有礙觀瞻,請慎入!














3. 炫彩潑墨滾邊背心 + 韓組棉麻鬆緊褲裙

先把跳tone的部份po完~XD
這件背心是大挖背,裡面搭件合身的U領背心,就可以遮住內衣肩帶了。

1. 布蕾絲背心 單穿

這天穿的是藍色內衣,但不會很透色。
我肩寬有40公分,這件方領的包覆性很不錯,也不會凸顯寬肩。
雖然本人上半身看起來還是很壯碩,但這是先天不良,不能歸咎於背心。XD
不過就像內衣位置會跑掉,這件的布蕾絲也需要不時「喬」一下,
否則內衣肩帶和副乳都會跑出來say hello。

比如下面這張:

雖然說這件背心不貼小腹,但我的水桶腰就無所遁形了。

1. 布蕾絲背心 + 4. 紅色短外套

加了短外套,看起來似乎沒那麼魁梧?

全身照:1. 布蕾絲背心 + 4. 紅色短外套 + Boyfriend Jeans

有點失敗的自拍照。

2. 側蝴蝶結打摺雪紡上衣 + 5. 紅色長版外套

這件雪紡上衣兼具了飄逸和垂墜感,穿起來的視覺效果不錯。
加外套的話,要留意不對稱肩部要收好,不要犯了我圖中的錯誤。XD

分享到此,感謝大家的收看,下台一鞠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